cp之虐虐不过戚顾,同人之甜甜不过。。。嗯有了kt,发现韩张不够甜了2333。脑洞众多无从下笔的废,kt戚顾韩张双花喻黄不动摇。

【谭赵AU】【ABO向】藤缠树(九)

读书不高:

    【你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么?】军师




    【我知道。】王爷




    【将你手中全部工作整理并且移交给我,马上。】军师




    【是。】王爷




    赵启平颓然的坐在病床上,眼神暗淡无光,尽管从现在来讲他也丝毫不后悔自己的擅自行动,但是想到今后也许会永远在组织中做一个内勤人员,无法接触到一线的工作,心中还是存着遗憾的。


    谭宗明刚刚去给自己买小笼包了,蟹黄的,咬一口就心满意足的小笼包,需要开车去三条街外的巷子口,排2个小时的队,人很多很挤,时间久了,窗口的油烟会熏的他满头满脸。想到这里,赵启平扯出一个无奈的笑,如果将来有一天他知道了全部的真相,知道他每晚噙在齿尖的手指沾过别人的鲜血,又会是怎样的表情。


    把小桌板上的笔记本电脑推在一边,他准备开始迎接他完全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时光,没有猎狼组织,没有黑暗,就单纯是赵启平的日子,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了。玻璃门被推开,谭宗明谨慎的闪进来,手里小心翼翼的捧着小笼包。


    “你看你,哪还有个企业老总的样子。”赵启平打趣的说着,冲着谭宗明盒盒的笑。


    “抛弃我的企业,抛弃我的姓名,我已经想好了赵医生,只要你肯承认我是你的爱人,我便如重新受洗。”


    “油嘴滑舌,那是我的词儿~”


    阳光暖暖的照在两个人身上,赵启平用一个大汤勺盛着小笼包,咬开一个口,吸溜吸溜的喝着汤汁,谭宗明坐在床边看着他,眯着眼睛笑,仿佛那喝汤的人是他自己,品了满口鲜甜。


    咬着汤包皮的赵启平突然抬起头,脚趾从被子里面伸出来去夹谭宗明的裤线。


    “谭宗明,你爱我吗?”他的脸被晨光打的近乎透明,鬓角毛茸茸的像颗猕猴桃,谭宗明捉住他的脚拢在怀里。


    “爱。”


    “爱多久?”


    “一直爱。”


    吃过了饭赵启平执意要出院走走,凌远检查了半天同意了,只是叮嘱身边的谭宗明要小心些,别叫他受到Alpha的攻击。谭宗明想问凌远赵启平究竟是什么病,但是看对方一点都不想回答的样子也只能作罢,不过赵启平倒是看出了他的心思,大眼睛眨了眨,伸手去握他的腕子。


    医院外面的花园很好,树叶绿的发亮,赵启平的脸被斑驳的光打成一个一个的片段。


    “我七岁的时候...遇到过一次抢劫。”赵启平说,谭宗明转过头来看他,他眼睛弯了弯给他一个安慰的笑。


    “跟哥哥去游乐园玩儿的路上,我渴了吵着要吃棒冰,哥哥就去旁边的商店给我买,然后路上突然冲出来一辆黑色汽车,我就被他们抱走了...这是哥哥说的。”


    谭宗明回握着赵启平细瘦的指节,在他手背上安抚的逡巡,他注意到赵启平敏感的睫毛不停闪烁着像是一只受惊的蝴蝶。


    “哥哥当时立刻就大声呼救,还记下了车牌号和车子的特征,警察花了三天的时间才在码头边上的一个破麻袋里找到我,当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我爸把我抱到医院去执意叫医生抢救,可是医生说没有必要。”赵启平顿了一下,仰头望了望天,才继续说。


    “我哥蹲在太平间的停尸车上一直抱着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有心跳了。”谭宗明扳过他的肩膀将他搂进怀里,胳膊横在赵启平的后颈上,一个紧密贴合的拥抱。清风透过他俩的身体缓缓盘旋又消散,将静谧的时光留给这两个相爱的人。


    “这些都是他们讲的,我什么记忆也没有了...哥哥一直很紧张我,后来的每一天他都要紧紧抓着我的手才能安心...然后毕业填志愿的时候,他就当了警察...”在怀抱里小声的嘀咕着,谭宗明伸出大手胡噜了一下赵启平的头毛,硬硬的扎手。 


    “他还不许Alpha接近我...”仰起头,赵启平盯着谭宗明的眼睛看。


    “这又是什么原因?”谭宗明问。


    “不知道...从高中到大学,不光哥哥,家里人都这么说...我爸是个Alpha,他从来不敢在家里凶我,都是叫我哥哥管教我,好像我一碰就碎了似的...”鼓着腮帮子,赵启平习惯性的用手揪着谭宗明的衣领。


    “我之前还以为你是个阅人无数的小妖精~”用鼻子蹭了一下赵启平的鼻尖,谭宗明笑意盈盈。


    “哼,我当然阅人无数,你当李熏然真管得了我~谭总,你要小心啊,我可能会被别人拐跑。”梗着脖子说些毫无意义的逞能话,谭宗明也不去戳穿他,换了个姿势搂着腰继续往柳荫深处走。


    “那要看那个Alpha能不能干,我的味道还在你脖子上呢,不怕死就来...”咬在他耳垂,看着怀里的人抖了一下身子,谭宗明色气的说着,酥酥麻麻透人心底。


    赵启平一下子就软了脚,扭了谭宗明的耳朵往停车场走,后面的人哎呦哎呦的弯着腰。把人摔进驾驶室,赵启平一低头也钻了进去,趴在谭宗明身上狠狠咬了他脖子一口,然后四肢并用的爬到了副驾驶。


    “开车!”赵启平翘着二郎腿颐气指使,谭宗明刚想开口问就闻到密闭的室内,若有若无的甜香气。


    “开开开...”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dushubugao&tid=3170802#Content


   


    拥着被子,谭宗明想说很多话,可是看到赵启平安静的睡颜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在心头塞得满满当当。外面天色还早,知了依旧不知疲倦的叫着,它也在吟唱着爱的歌谣,寻觅着属于自己的那一半,谭宗明觉得自己比那只知了幸运多了。




    坐在院长办公室的凌远手中夹一支笔敲打着赵启平的医疗档案,七岁那年的第一次就诊记录写的明明白白,Alpha信息素攻击导致的心脏骤停,虽然后来被李熏然救了回来但是在神经中枢留下了不可逆转的损伤。发情期的紊乱直接导致的就是对健康的严重损害,只要受到特定的刺激,赵启平随时随地都会进入发情状态,而且不受药物干预...真是麻烦啊。


    可是到现在也不知道这个特定的刺激是什么,凌远想起了谭宗明的脸。


    他还记得赵启平半个月前来就诊的时候也是受到了Alpha信息素的打击,信息素紊乱应该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而伤害他的人照现在看来很有可能就是谭宗明。有必要叫李熏然好好的调查一下这个家伙的身份,赵家的门槛可不是谁都能进的,凌远想起来自己当年的求婚大战,莫名的打了个哆嗦。


    这不调查还好,一调查李熏然更是一个头两个大,四海酒店顶楼套房的凶杀案还没破就查出来赵启平和谭宗明都在事发当天进出过酒店。看着监控视频中埋在谭宗明怀抱里的赵启平与自己擦身而过的那一瞬间,李熏然把手中的铅笔咔啪一声折断。


    “这小子别想进我们赵家门!”李熏然吼着,摔了杯子。


    凌远跑过来把他拉到一边,担心他一不留神踩在碎玻璃上,结果李熏然反而不领情,扭着凌远的脖子质问。


    “你不是跟他老朋友?!嗯?启平的档案也是你给调过去的是不是?!”


    这就很尴尬了...凌远心里默默骂了谭宗明八辈祖宗。


    “这...你看我当时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再说了当初去他的公司做私人医生是启平答应的,你当我愿意把这么好的一个骨科副主任医师送走么?”


    “少来这套凌远,你别以为我不懂你那猫腻儿,谭氏企业背后给你拨了多少赞助,你说!”完全无视对方的示弱,李熏然拿出来在刑警队审问犯人那一套先给他用上了。


    “真没有...就...就上次H5N1爆发的时候,谭氏企业捐了不少器材和防护服给我们院,这不是欠他个人情么...”凌远越说越小声。


    “好啊,你行啊姓凌的,拿我弟弟做人情,好大的手笔,你给我去外屋站着去!我不叫你不许回来!”


    凌远乖乖的去门口站着了,李熏然面色一转,踩在卧室的高脚凳上沿着天花板的边缘摸索,一个样式陈旧落满灰尘的手机被他翻出来,打开手机后盖,实木书柜的第三层背后粘着一块电池,装上之后开机,一个隐蔽的文件中藏着一串数字。


    打开电脑输入这串数字,一个崭新的邮箱地址出现在李熏然面前,收件箱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封未读邮件。




    【好久不见,苍鹭。】


——————————————————


哎呀这一家子敢情都有两副面孔呢~


凌院长很好的继承了明楼秒怂的传统。

评论
热度(58)

© 什微 | Powered by LOFTER